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JOJO】【仗茸】纯白的天空之下(安娜徐成分有)

https://blackcat-smile.lofter.com/post/1d41c3f3_12e94f7ce

↑可以当做是时间线在这篇的n章之后的番外,但是其实没啥关系,直接只看这个也完全ok

*已确认关系的小情侣参加安娜徐婚礼的的故事

*没错这篇其实比正文构思出来的还要早(。)

*发生在六部决战后一年,六部全员生存,总之神父就是被打败了,具体怎么操作的并不想细想就是了(。)

*六部漫画只敢看过一遍,不少东西记不清了,六部人物也许会有一定程度的崩坏

*跑去别人的婚礼现场的最后排甜蜜的同性小情侣这种梗从我好几年前开始看原耽和同人时就是老梗了,但是我就是想写这个桥段啊!就像是米④达就是想吃草莓蛋糕一样!既然是婚礼那就索性写安娜徐好了,还能当是见家长(x)

☆☆☆☆☆☆☆☆

 

“乔鲁诺,你可算来了,过来帮我压制住承太郎先生!”

 

乔鲁诺刚走近婚礼场地,就远远听见恋人在大声喊着自己的名字,确认了周遭的安全后,作为护卫的米斯达自觉而又带着点兴奋地跑去吃蛋糕了,自己也小跑了几步,同时放出黄金体验,把脚下的土地木大出几根藤蔓,绑住了东方仗助一直努力拦着的黑着脸的空条承太郎。从他怀里抱着的乌龟体内探出身子来的幽灵波鲁那雷夫先生难得的笑出了声,招呼着自己把乌龟放在一边的老乔瑟夫手中。

 

东方仗助终于大舒了一口气,单是要疯狂钻石牵制住白金之星就耗费了自己不少精力——毕竟自己的替身是在场的难得的另一个力速双A。乔瑟夫老头子的隐者之紫虽说还能用——那时的痴呆果然是装的,但是毕竟他现在真的是个货真价实的老头子了,既然自己勉强一下就能做到,还是不要让老头子累到的好。

 

当然,东方仗助在这期间内心狂喊了多少遍乔鲁诺的名字这事儿就没人知道了。

 

在终于姗姗来迟的贺莉夫人的安抚下,承太郎终于勉强恢复了冷静,而这对为了压制住无敌的空条承太郎废了不少力气的小情侣则以此为由,跑去一边的长沙发上,腻腻歪歪地躺成一团,承太郎看着两人这副姿态皱了皱眉,但是到底还是懒得去管。

 

“说起来咱们还没有跟这边正式地公布关系吧……?我觉得承太郎先生肯定是察觉到了,但是咱们不说的话,他也不会问,更不会去告诉老头他们吧。”

 

“是啊,这种事还是当面说比较好,但是这么多年来你我根本找不到能一同见乔斯达先生的时机,这是难得的第一次,不过这个时机会不会有点太过于……刺激他呢?

 

“是有点哦……嘛,以后也会有机会的吧,我会提前给老头多做点暗示的,‘自己的儿子和那个家伙的儿子在一起了’什么的……啊,真是头疼。”

 

“DIO只是给予了我生命,并在我童年时一度成为了我的精神支柱罢了,”早就听过波鲁那雷夫以及后来找过自己的空条承太郎等人讲述的DIO的故事的乔鲁诺十分冷静,“我的内心依旧会对他存有对父亲的敬爱,但是我也承认,杀掉他是正确的选择。”

 

“算了别想了,快要开始了,我们坐得更近一点去吧。”

 

婚礼地点选在了一处花园,并没有什么建筑,现场的这些桌椅什么的想必准备时肯定花了不少功夫。选择这么个露天的地点的理由,按照他们的说法就是“我们是在为了自由与命运抗争的路上认识的,没什么比这外面的空气更令人幸福的了。”

 

与普奇神父一战已过去一年,谁也不知道这一年里安娜苏是怎么让无敌的白金之星的空条承太郎先生同意了这门婚事的,东方仗助见过一次这个年轻人,既然是徐伦认同的人,自己也没多大的意见,而对于这是初次见到他的乔鲁诺来说,除了这人的发型第一眼让自己有点不爽以外,看起来也是个还不错的青年。

 

两人作为长辈,对空条徐伦多多少少有些溺爱的意味,在听说她意外入狱时,东方仗助恨不得动用自己的权力去把她救出来,但到底还是冷静下来做了罢;而远在意大利的乔鲁诺在事端基本上快要彻底平息时才得知消息,更是悄悄地赶赴美国进行了一些善后。

 

“那么请我们的新娘入场——”这个声音来自徐伦的好友艾梅斯,担任起了这场仪式的主持人的她站在一处花坛前,旁边是站得笔直,一脸紧张的安娜苏。

 

大概是料到了承太郎先生显然无法在这个情况下保持冷静,牵着徐伦的手走过来的人是前空条夫人,徐伦的母亲,在场的人多是不在乎什么礼数的人,因而由母亲牵着新娘这件事并没有让他们有什么反响。

 

“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艾梅斯的话落下已有数秒,而安娜苏似乎是紧张得过了头。“真难以置信啊,徐伦。”他的声音带着颤抖,整个人也是在微微发抖着,小心翼翼地凑近徐伦。

 

乔鲁诺打了个小小的呵欠,随后脸上扬起了狡黠的一笑,还没等身边的东方仗助反应过来,黄金体验的拳头已经打在了地上。

 

“诞生吧,新的生命。”伴着乔鲁诺温柔的声音,花园里的石块、土壤瞬间变成了数只白鸽,扑扇的翅膀与掉落的羽毛让现场瞬间陷入混乱,没人知道新郎是否来得及吻了新娘。

 

“乔鲁诺……你这是?”东方仗助满脸疑惑地提问,对上了恋人难得露出的孩子气笑容——

 

“好歹也是杀了我父亲的人的女儿,就让我捣一次乱吧,而且在这个时机的捣乱,也许承太郎先生不会责怪哦?”乔鲁诺换上了一本正经的表情,仰头望向天空,“Padre,这是我最后的,啊,也是最初的孝行了,好好收下吧。”

 

东方仗助,作为跟DIO因缘最浅的一代JOJO,迟疑了一下,发现自己也没多少可以反驳自己狡猾的恋人的话语,索性任由那颗金色的毛茸茸的脑袋靠上自己肩头。

 

随后他们同时抬起头,在漫天白鸽的遮掩下,似乎是代替刚刚没能完成这一步的那对新人一样,交换了一个吻。

 

☆☆☆☆Fin☆☆☆☆

 

P.S.

其实乔瑟夫·乔斯达早就把隐者之紫布满了整个现场监视着一切,以防遇袭。

 

特别是当黄金体验放出大量鸽子时,监控力度又加强了几倍。

 

“Oh My God!我的儿子和我的叔父在做什么!算了,由他们去吧。”

 

“原来他们没告诉您吗乔斯达先生!”大嘴巴的波鲁那雷夫难得晚了一步没能第一个爆料,语气带了点懊悔。

 

“やれやれだぜ……”早就洞察一切只是懒于说明的承太郎面对着满是狼藉的婚礼现场和震惊的乔瑟夫,最后也只是一如既往地扶了扶帽檐,没再说什么。

P.P.S.

阿强:“干得漂亮,别让那个混小子碰我的徐伦!”【不是


评论(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