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JOJO】【仗茸】美丽而亦坚强之物(①)

*奶妈组真的太好了我管不住想产粮的手x

*21岁仗,19岁茸
*这对的话lo主是真的谁左谁右都能吃来着…只是这篇在我的计划中如果有r的话会是仗茸的发展(。
*标题依旧不会起,预计中长篇,大概不会坑但是估计年更(?)

*对诸如各种组织之类的相关设定基本上都是随心写的,完全不可信,爽就完事了
*这第一章我写了好久居然茸总才出场,相信我,他们一见面就会互相吸引的(。)

*有个提前了n章先被搞出来的番外,链接↓

https://blackcat-smile.lofter.com/post/1d41c3f3_12e961595
☆☆☆☆☆☆☆☆

“在意大利,相比正府,更多的人愿意依靠黑帮,在一些地区,甚至黑帮才更像是那里的执正人。”


“是去意大利啊,如果必要的话,你可以去借助『他』的力量。”


想起出发前来自上司以及承太郎先生的嘱托,东方仗助理了理一度因为烦躁而被自己揉乱了一点的头发,并从贴身口袋中掏出了一枚精致的瓢虫胸针,别在依照自己的喜好改造过的风衣的领口的『love&peace』标志旁边,对自己的队员开口:


“我要去见『某个人』,在这段时期,你们就在据点待命——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很难,因为我也一样内心充满煎熬,但是这次的情况要比你们想象的更糟糕一点,我不常强调身份,但是这次我要以你们的上司命令你们,绝对不要轻举妄动。”


难得见到自己这副模样的队员们,露出了些许惊讶的表情——毕竟这可是他们的『JOJO』成为这支小队的队长后第一次如此认真地发布命令,毕竟他们中的大多人都来自美利坚这个国度,对“上下级关系”这个词语没有那么注重,更何况东方仗助本身也不是那种乐意端着个架子的人,很快也就跟他们打成了一片,而队员们也亲昵地称呼他为『JOJO』——就像是自己曾听过的,乔瑟夫老头子的友人,以及承太郎先生的友人称呼他们的称号一样。


当然,会任由这群人们这么称呼自己,除了日语的发音对外国人来说的确有些拗口之外,还有个原因,这也是他为何会离开自己深爱的杜王町来到遥远的美国成为一名FBI——


在几年前顺利高中毕业后,自己依照着一直以来的心愿进入了警校,而自己也没什么特别大的梦想,只是想要像外公一样守护住自己深爱的小镇罢了,本来想象着自己会在平静的杜王町平静地生活着的东方仗助的梦想,却在某一天被规划成了,或者说,被要求成了更大的目标,一切都来自于承太郎先生的一通紧急电话——天知道那天听到教官告诉自己有一通来自海外的紧急电话时自己有多紧张,遇到这种情况,第一反应自然是关于某个老头子——还好他没事,但是发生的事端却跟他有不小的联系——


“SPW的一部分资料泄露到了DIO的残党的手里……关于你的,目前他们知道了乔瑟夫·乔斯达有个私生子,应该还没有细致到关于杜王町……”


“如果他们会去调查老头子这些年的行踪,而我若是万一被找上了……”


“仗助,我相信你的能力,但是……”


“我还是离得远一些,不要把大家牵扯进来最好吧,那群家伙的目标只有『乔斯达』们对吧……所以我应该怎么办。”


“表现得更加出色些,同时我们这边也会采取一些手段,你会被高调地承认是老头子的儿子,而伪造的情报里你的‘母亲’是位已经过世了的日裔美国女性,你的资料里不会出现『东方』这个姓氏,你会加入FBI,DIO的残党还没有能力渗透到那里去,”承太郎顿了一下,“仗助,这对你可能有些突然,但是你只能这么做。”


“……我知道了,承太郎先生。我的梦想是守护这个外公还有老妈的小镇,离得远些就远吧。”


之后的故事没什么可说的,东方仗助被乔斯达家认同的仪式办得颇为宏大,而老头子和承太郎先生也是演技颇高地塑造出了一位优秀的“母亲”,被悄悄派去日本的SPW员工发回的情报也表明,那群家伙们并没有得到关于杜王町的情报,反倒是转而去调查那位虚构的女性的故乡起来。而成为了一名FBI的东方仗助,在人前则索性是以『JOJO』这个名字示人。


——“好的,JO……队长。”队员们到底还是明白现在的情形的,随即响应了自己的命令。没错,现在这个情况的确是大危机——


奔赴意大利追踪以贩卖䓯品起家的极端组织『亚特』的JOJO小队,今天收到了奇怪的邮件,敌人获得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不算多么奇怪,奇怪是怪在这邮件的内容上——前几日自己的几位队员在行动时中了敌人的圈套,自己自责过,而其余的队员们也规劝过自己不必过于在意——


今日,邮件发来了,是几个人被折磨的视频,这些都被蒙着脸,看身形似乎并不是自己的队员,当然,也不能轻易下定论,被折磨得迅速消瘦甚至骨架扭曲都是有可能的。折磨人的视频什么的其实也不算多么奇怪,但重点是,东方仗助看到了那个家伙,并不是自己的情报里所知的任何一张脸,是在用替身折磨这些人——自己曾经悄悄测试过了,自己的队员并没有替身使者,或者说,替身使者这件事儿SPW并没有透露给FBI。而这个组织为什么要用替身威胁自己呢?望向其余队员们完全看不懂为何这些人似乎是突然被空气割伤的表情,东方仗助还是继续按下了播放按钮,然后他便听到了那个名字——“敬爱的堂·乔巴拿,不要再坚持您的所谓梦想了,这就是『巴斯图』对您的最后宣言。”


『乔巴拿』……原来如此,『亚特』一定是投靠了意大利的某个黑帮组织,也就是这个所谓『巴斯图』吧,而这个『巴斯图』恐怕就是一直在䓯品交易方面跟那个自己可以信赖的组织,『热情』,对立的组织吧。


而这封邮件,恐怕是『巴斯图』寄给『热情』的吧,阴差阳错地寄到了自己这里,看来『热情』那边收到的才是自己的队员的影像吧。


看来承太郎先生预测的没错,果然要依靠他的力量了吗。


『热情』的现任BOSS,乔鲁诺·乔巴拿,跟自己还有些亲缘的少年——承太郎先生跟自己讲过的DIO的事并不算多么仔细,而这个少年是DIO的儿子,同时也流淌着乔斯达家的血脉并继承了一脉相承的黄金精神。说起来他算是老头子的叔父来着?很想感慨这个奇妙的辈分,但是一想自己有个那么大的大外甥,东方仗助瞬间也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了。


按照承太郎先生给自己的密函里的地址,东方仗助很快找到了『热情』的总部,凭借那枚胸针,没有经过过多的盘问,自己就在一个戴着有点奇怪的帽子的家伙的带领下进入了一间房间,一位金发少年笑意盈盈地看向他:


“等您很久了,我是乔鲁诺·乔巴拿。”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