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优散】cp脑自我满足一下(x)

今天才看到bml嘉宾表发现没有散老师,因为好久没追直播了所以翻了一圈评论才看到有小伙伴说“散老师说今年想当观众”,突然就想起了去年优大的“档期不合”和今年年初的那篇辣鸡脑洞(戳主页)…然后强行cp脑一下今年他们的对话…极度ooc慎入

+++++++

散:诶优瓦夏今年bml…

优:没空

散:我还没说完呢!我今年要当!观!众!想几点去就几点去想几点走就几点走那种!你再说没空!到时候看我住你家附近蹲守!我就不信逮(dei)不到你!

优:……

优:……也不是不行,不过劳烦散老师您蹲守,万一累坏了怎么办?

散:(完了他一叫我散老师准没好事)你这是干嘛(mà)

优:要不直接住我家吧?

优:散 老 师?

散:(理智蒸发中…)

散:好!到时候你可没有借口不和我竞技了!

优:嗯

+++++++

优瓦夏大大诱拐(x)散老师计划通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