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凹凸世界的各位英灵化!】【凹凸GO!】
一个掉进凹凸坑里的骂死他决定搞事…
第一个被搞的是雷总!


Rider 雷狮

持有技能(可在战斗中任意手动发动的技能)
SKILL1 领袖气质A 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
SKILL2黄金律A 获得大量NP
SKILL3海盗的宝藏EX 赋予自身集星状态

职介技能(在战斗中自动发动效果的技能)
对魔力B 自身的弱化状态耐性提升
骑乘B 自身的Quick指令卡性能提升

宝具
雷神之锤(Buster)
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一定概率眩晕
阶级A
种类 对军宝具

【资料】
角色详情:自称宇宙海盗,似乎来自某个未被得知的异星球,不可思议但毫无疑问相当强大的存在。

参数:
筋力A 耐久B-
敏捷B 魔力B-
幸运A+ 宝具A

(解锁条件:羁绊等级达到1级时开放)
身高/体重:186/72.3
出处:凹凸星球 地域:凹凸星球or?
属性:秩序·恶 性别:男
『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是我们的本职啊』

(羁绊等级2级开放)
抛弃了某个身份,系上头巾,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海盗,这决定让人猜不透原因,不过,这才是他的做事风格吧。

(羁绊等级3级开放)
对所谓的“正义”不屑一顾,但似乎也不屑于背叛御主这种事,用他的话说,大概是能够召唤他这件事本身,证明了御主不是无趣的人吧。

(羁绊等级4级开放)
海盗的宝藏EX:“说到底还是个海盗嘛,掠夺宝物有什么不对吗?”

(羁绊等级5级开放)
“雷神之锤”:似乎是因某种原因获得的武器,蕴藏着极强大的力量,可以招来雷电,当然这似乎也与他的出身有关?不会问出答案就是了。

【语音】

战斗
 开始1:要我出场了?别让我没兴致了喔
 开始2:嘁,快点解决吧
 技能1:要上了!
 技能2:知道啦
 技能3:看看这个?
 宝具卡:动真格了哟
 攻击1:嘿!
 攻击2:嗬!
 攻击3:不错嘛
ExtraAttack:谁叫我是海盗呢
 宝具:尽管法则啊,规矩什么的我不喜欢,但弱肉强食这话没错!尝尝吧,雷神之锤!
 受击1:啧
 受击2:有两下子嘛
 无法战斗1:没想到啊
 无法战斗2:大意了吗…
 胜利1:这是当然的
 胜利2:这就结束了?没玩够啊

强化
升级:感觉不错嘛
 灵基再临1:变强了呢…
 灵基再临2:接下来会怎么样,有点期待呢
 灵基再临3:这身行头倒是行动更加方便了呢…再盯着我看就死定了(只穿紧身衣诶嘿嘿嘿嘿嘿)
 灵基再临4:终于达到了这一步…没什么,我还是不吝惜于对给我如此大的帮助的人道谢的

个人空间
 羁绊1:有事吗?没什么事别总找我
 羁绊2:这还是有几下子嘛…至少给我们当个跑腿的还是有资格的
 羁绊3:想看头巾下的样子?你居然敢命令我了?这是请求?那我当然是不答应了
 羁绊4:当海盗当然是我自己决定的啊,至少很愉快,你不这么觉得?
 羁绊5:挥动锤子全是因着自己的意志…不过有时候为了你战斗也不是不可以
 对话1:喂,这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去变强吧
 对话2:对战斗有些许犹豫都是致命的,不论是海盗还是你这种人都该明白吧
 对话3:Master?Servant?我对这些倒无所谓啦,不过别让我失望啊
 对话4:卡米尔?你也在啊,这样就好(持有卡米尔时触发)
 对话5:佩利,别闹,对,乖狗狗,这就对了(持有佩利时触发)
 对话6:帕洛斯,来的正好,让那蠢狗安静点(持有帕洛斯时触发)
 对话7:那个双剑的傻逼骑士也在啊,去揍他一顿吧…什么?现在已经是同伴了所以?…我可是海盗啊,守什么规矩!走!收拾他去!(持有安迷修时触发)
 喜欢的东西:这还用问吗?海盗当然喜欢一切财宝和一切让人愉悦的事物了!例子?…烤肉就不错
 讨厌的东西:规矩啊,礼节啊,这种老掉牙的东西,老子就是厌烦这种东西才去当海盗的啊…当然会认真遵守这些东西的人也是我最讨厌的
 关于圣杯:圣杯?听着就是让人想拿到手的宝物啊…想借此实现的愿望?能让这东西实现的还算是愿望吗?愿望当然是自己用拳头实现的!
 活动举行中:发生了什么?去看看说不定能捞点好处呢
 生日:生日啊?果然还是去弄点吃的比较好吧…当然是烤肉啦!那个蓝色的枪兵(*注1)手里的那只野猪不错嘛,抢过来吧…不许做这种事?行吧,今天就听你一次吧,我们走,去猎头什么回来!有猪的话,去猎头野马吧…哈哈哈哈哈!走了!
 
其他
召唤:Rider,雷狮,既然来这里了那就好好的大干一场吧!


注1:库丘林(Lancer)生日语音:生日吗?早说啊这种事!我去给你打一头野猪回来如何!


+++++++++++++++++++++++
起初只是一个小脑洞,整个码下来真是累die…欢迎吐槽和捉虫!【笔芯
其他人的应该都会搞出来的…就是时间问题…毕竟我是一条盐度极高的咸鱼嘛(x)

评论(5)
热度(6)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