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圣慎圣无差】没有名字的怪物(单纯瞎jb扯淡分析向)

四年前买到手,一年多前不再怎么用的旧手机没有丢并带在身边,平时跟人联系都用现在的新手机卡,那个旧卡只会接到一些广告推广的电话,但因为那个号码绑定了所有社交账号游戏账号和银行卡,特别是银行卡很麻烦(主要也是因为懒),而且有些老同学可能不知道新号,不希望失去他们,总而言之,它依旧在我身边,不过是一直静音着的,结果,今天意外地把它的声音打开了,一个骚扰电话打来,却又听到了买到那个手机后差不多就没换的作为铃声的那首歌——《名前のない怪物》,啊…也是有很久没听过它了啊,所以写下这些东西就算是有感而发吧。

说起来,圣慎也是我本命cp之一呢,尽管好久没有刷过了,但是每每想到他们,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呢。大概,因为他们也是我的青春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笑)

废话有点多,其实写的干货没几句呢。


(`・ω・´)ゞ(`・ω・´)ゞ(`・ω・´)ゞ(`・ω・´)ゞ
算是分割线吧
(`・ω・´)ゞ(`・ω・´)ゞ(`・ω・´)ゞ(`・ω・´)ゞ
================================

童话里,没有名字的怪物为了找个名字,分裂成了两个,一个进到一个又一个人体内,换过一个又一个名字,却因着饥饿,从身体里面吞食了那一个个人,丢失了一个又一个名字,直到在城堡里遇到那个名叫约翰的男孩。怪物喜欢这个好听的名字,一再忍着不去吃掉男孩,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怪物依旧努力忍住不去吃人,可最后男孩还是吃掉了身边的所有人,以及某日遇到的,另一个怪物。

约翰,约翰,多好听的名字,可再也没有人会叫他了。

这两个怪物,说的就是狡噛慎也和槙岛圣护吧,如同朱妹所说, “两人大概是在初见之前就已注定了这段宿命,他们并非意见不合,也并不是不能互相理解,他们比任何人都更深入的了解对方,全心注视着对方一人”,越是深知自己与对方的相似,便越是凶狠地撕咬着对方。圣护最后在狡噛的枪下从容死去前,那句“你还会记得我吗”,似乎就是在说“杀了我,还有谁会喊出你的名字呢”。

——黑犬杀死了白狼,在尝过鲜血的味道后,却发现其实自己也是一只狼,也是,世上最后一匹狼,黑犬,不,黑狼挣脱了项圈,去往了也许是白狼曾向往过的草原——在那里,没有人会喊出他的名字。

评论
热度(13)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