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骸云6918】好久不见

六道骸终于被复仇者释放,在沢田纲吉、古里炎真与D·斯佩多一战后 。

那天的黑曜炸开了锅,所有人忙活着举行一个盛大的party,甚至连向来沉默寡言的千种也兴奋地跟着犬一起嚷嚷上几句。

六道骸呢,自然是嘴角含笑,看着犬与M.M.不知为了什么吵嘴,库洛姆和千种忙着和解。

有一种莫名的直觉告诉自己,会有什么发生呢……

果然一语成谶这话在除了乌鸦外任何鸟类身上也是同样适用的,包括经常附身在骸枭身上的六道骸。

“哇哦,终于恢复了么。”用陈述的语气说出问句,自是不需要知道回答,发散着银色金属光芒的拐子宣告了来者的身份。

“喂你这个家伙怎么会在这儿!!”犬的反应一直是最激烈的。

“当然是咬杀你。”似是回答着那个问句,但目光却没有离开六道骸。

“kufufufu……行了,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你们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刚才的感觉果然没错啊,云雀恭弥。

抽出三叉戟,抵上迎面而来的浮萍拐,六道骸下达了命令。

*

似是有默契般,没有使用幻术,没有使用VG或者是火焰,只是最单纯的冷兵器的战斗,却依旧激烈得可以擦出火花。

甚至到最后,两人干脆扔掉了武器,如同孩子一样扭打在一起,翻滚时顺便掀起一片尘埃。

直到精疲力尽躺在地上喘息。

“不说些什么吗,恭弥。”

云雀恭弥似乎丝毫没有在意对方叫了自己的名字,淡淡开口:“嗯,好久不见,骸。”

算是扯平了吧。

“库洛姆先放你那里吧,最近估计会有不少仇家。”

“……不许给我死了,你败也只能败在我手里,更别说死。”

云雀恭弥睁开本因打算小憩而半眯的眼,目光正对上六道骸的。

他看到那双妖冶的瞳中的自己脸上有轻易可见的笑意。

……嗯,一定是刚才打的时候那家伙的头发弄的。

看了一眼六道骸脖颈处已经微微有些长的头发,云雀恭弥默默肯定自己的想法。

而两人在这之后一阵的沉默中,沉沉睡去。

*

醒来时已是夜里。

月光透过黑曜中那破烂不堪的窗户洒进来。

“呐,恭弥,月亮真美啊。”

“嗯。”云雀恭弥应了一句,随即再度爬起来,“再打一场。”

“……云雀恭弥你稍微多休息一会儿能死啊。”

“我死而无憾。”

===============Fin================

评论
热度(7)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