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骸云】内裤什么的不许外穿

今天的商场依旧十分热闹。
热闹到云雀恭弥不得不在心里默念不知多少遍“不能伤及无辜”来压抑自己内心想要把所有人都咬杀的冲动。
当然,“无辜”肯定不会包括他身边笑得荡漾的六道骸。
介于公共场所什么的不比彭格列总部,弄坏个什么花花草草什么的会很麻烦,吓晕个大爷大妈就更麻烦,云雀恭弥并没有亮出拐子,只是狠狠地在六道骸肚子上捣了一拳,力道大的足以让路人认为六道骸其实是个女人,半路上某位女性亲属突然提前探访,其导致的疼痛使她不得不捂着肚子痛苦地看着身边比自己矮的男友。
甚至有妹子好心地过来问需不需要苏【哔】或者A【哔】C正好她们有带。
然后六道骸淡定地表示其实自己更喜欢【哔】度空间。
然后顺利get云雀恭弥眼刀×1。
——————————————————————
“人太多了,赶紧排队去。”本来只是想去便利店买云豆的鸟食,结果被六道骸拐到了商场的云雀恭弥很是不爽。
“好像不太行呢,在10点前结账能获得抽奖机会呢。”指了指收银台前的长龙以及手表上的“9点05分”字样,“你不会想要和体魄强健的大妈们抢吧?”
“算了,挑个人少的地方。”曾经在便利店见识过大妈的厉害,云雀恭弥首次同六道骸达成了一致看法。
然后这两人就成功地游荡到了内裤专区。
云雀恭弥一眼就看到了挂在最显眼地方的一条绘满凤梨等热带水果的花里胡哨的内裤。
旁边是一条更加风骚的大红豹纹的。
旁边的旁边还有条粉色小碎花……
云雀恭弥再次仔细看了看“男士专区”的字样,心想这算不算摆错位置扰乱风纪应当咬杀。
不过这个大小……确实应该是男式的……
但是……风骚到这个地步会有谁穿啊?
稍稍有点廉耻心的男性怎么会主动买这个!也就只有恶趣味至极的女孩子会买给男朋友好看他的囧态,或者是眼光不怎么样的母亲顺手买给不爱逛街的儿子,再或者说……六道骸这种无廉耻心家伙?
嗯,那个凤梨图案的还真是适合他。
“怎么恭弥,该不会对这个感兴趣吧?原来做的时候也没发现你有这个爱好……”
“给你的。”眼刀×2,“穿这种东西看你下次出任务还敢不敢趁机拈花惹草。”
——虽然自己清楚很多时候都是逢场作戏。
“……恭弥居然会吃醋。”
“我只是不想你去把你那变态的基因到处传播扰乱风纪,万一再出第二个你就要天下大乱了。”
“kufufufu……和他们做的时候我都会带TT的,只有和你做时才不带,只会传播给你一个人哦……难道说……你怀了?”

顺利get眼刀×18附带肘击×69。
“而且既然已经是变态了,穿这个也没有什么关系嘛,要不要我现在脱下裤子换上。”继续不知死活开口。
终于小天使般的导购员红着脸出现了:“两位最好还是把某些事情回去再说的好……这里毕竟是公共场所。”
于是云雀恭弥潇洒帅气地把那几条内裤从货架上捞下来,用丢拐子的力度丢到六道骸脑袋上。
六道骸也毫不介意似的用自己那一头帅气到扎眼的蓝毛顶着一条更加帅气扎眼的大红内裤潇洒帅气地跟紧了云雀恭弥的步伐。
然后满商场的大爷大妈都以一种看到千年蛇精病而且还一下子就是两个的表情惊恐的让出了一条路。
然后两人顺利结账离开顺便将抽奖券送给了一位看着比较顺眼的大妈。
当然那大妈颤颤巍巍半天才克服心理压力接了过来——这样子真像是当年那个废柴的沢田纲吉接过Reborn手里的成绩单时的姿态。哦,唯一不同的是大妈心里想的是白娘子(好像哪里不对?)而沢田纲吉心里想的是即将进行的裸奔。
不过其实在货架上写有一条小小的广告语,一向敏锐的云雀恭弥因为一直在努力压抑咬杀的心情而懒得去注意,却让六道骸无意瞟见了——
——爱他就送他这样一条内裤,让他只敢在你面前脱下裤子。

========Fin =======

评论
热度(9)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