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山狱8059】跟

狱寺隼人一直因一件事郁闷得很。

 

大概很久以前,就总是有人在每天放学后跟踪自己,几乎从不间断。

 

不过对于一直以一个标准不良少年的形象示人的他来说,重点不是跟踪本身,而是那人似乎运动神经极其发达,每次自己想要看清对方时都会及时闪躲。

 

要打就打别矫情,狱寺隼人一直坚持这个原则,偏偏那人却不这么认为。

不过今天居然没有跟着他,应该是个奇迹吧。

 

而且今天还要和阿纲一起去看棒球比赛,阿纲喜欢的球队很有望赢得这场比赛赢得全国冠军——因为队里有一位被誉为天才少年的棒球手,山本武。

 

====================================

 

体育场。

 

人山人海。

 

狱寺隼人皱了皱眉,倒不是讨厌人多的地方,只不过是实在太过嘈杂,一时难以接受罢了。

 

运动员入场。

 

广播中激昂的男声读出了“山本武”这个名字,场内响起了无数尖叫,一个看上去阳光开朗的少年似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向看台上的人挥手致意。

 

不知为何,狱寺隼人感觉当山本武的目光落在自己附近的区域时,身体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

 

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

 

也许是那家伙扭到脖子了吧,不行,阿纲喜欢的球队怎么能因为这种理由输掉呢。

 

比赛开始。

 

狱寺隼人莫名感觉自己的想法是对的,那个传说中的天才山本武居然整场比赛都僵硬着,失掉了好多机会。

 

不过还好队伍整体还是很好的,最后他们还是艰难地赢得了比赛,捧回奖杯。

 

赛后。

 

“哎呀山本君今天怎么了?”“是啊是不是最近训练太辛苦了啊?”“难道是最近到了瓶颈期了吗?”各种记者与粉丝包围了正在离场的队员,尖锐的女声混杂在一起让狱寺隼人莫名感到胃部绞痛。

 

“哈哈真是抱歉我昨晚吃坏了肚子。”开朗的男声响起。

 

有个记者察觉到,他的目光似乎并没有望向前方,而且紧紧盯着不远处的出口,似乎是在望着什么人。

 

她想要开口,却被其余更多的“那你可要关注身体啊毕竟你是队里的希望啊”一类的话所淹没。

 

====================================

 

随后的日子一如平常,包括那个跟踪者。

 

算了随他去吧,反正自己的混蛋老爹有钱,万一自己真被绑票了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更何况那家伙还不一定打得过自己呢。

 

某日。

 

“那个……狱寺君,抱歉,今天我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今天是阿纲一直喜欢的女生京子的生日,阿纲一脸抱歉地开口。

 

“没关系的!请一定要加油!”虽说自己这句话听来有些别扭,但却的确是最真心的话语。

 

“是吗,谢谢你狱寺君。”

 

路上。

 

果然那个人还在跟踪自己。

 

真是的,赶紧了结算了。

 

这么想着,狱寺隼人一闪身拐进旁边的小巷。

 

果然那人追上来了。

 

是个狱寺隼人绝对不会想到的人——

 

山本武。

 

那个明明被誉为天才却在紧要关头四肢僵硬的棒球少年。

 

“奇怪……怎么不见了?而且……他不是走这条路的吧?”

 

“糟糕,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天呐怎么办……”

 

该死的,居然连自己的路线都摸清了,这家伙到底要干什么。

 

“喂!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本来自己脾气就不怎么样,更何况对方还是那个该死的跟踪者。

 

“哎——被发现了!”对方一副惊讶的样子。

 

明明该惊讶的是自己吧!

 

“嗯……因为我喜欢你啊~”像是理所当然般地开口。

 

他的国文老师到底是谁怎么能教出这样破烂的理由!

 

“没错哦,从初中开始我就喜欢你了,”见自己一脸的不可思议,山本武继续开口,“嗯……应该是第一次考试,当时你踏着铃声进去考场,阳光打在你背后,感觉你……就像天使一样。”

 

卧了个槽的这是什么烂比喻。

 

“当时不是在成绩倒数的末考场嘛,我还想着要是考得好一些是不是就会引起你的注意。结果后来才知道你是因为转校才分到了末考场,之后你的名字就总是出现在成绩榜上的第一个。”

 

“于是我就只能用打好棒球的方式来吸引你的注意了。”

 

“可是你对运动什么的似乎一点兴趣都没有。”

 

“所以我只敢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离我越来越远。”

 

山本武继续说到,脸上阳光笑容依旧却不知为何有点辛酸。

 

够了明明这样才更加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吧。

 

“为什么一定要跟着。”

 

“你为什么不想想走过来会不会是不一样的结果。”

 

该死的自己为什么会不受控制般地说出这种话,不应该是“算了不追究了给老子滚”才对么?

 

“啊哈~这么说隼人你是答应了我了吗?好开心啊~”那一点点辛酸一下消失不见。

 

卧槽到底是谁教出来的理解力这么神奇。

 

“算了,不跟你个呆子计较,我只是说,你不必跟着我。”

 

路上有人并肩,没什么不好的。

 

当然这句话不会说出来,你个语言水平低下的呆子自己慢慢去琢磨吧。

 

——————————FIN——————————

评论
热度(7)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