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棒棒糖

莫名想起了一个老梗,子世代三人聚会,仨人都叼着根什么,徐伦掏出打火机表示你俩别干过瘾了点上吧,仗和茸微笑着从嘴里抽出来根棒棒糖。
这个场景最妙的一点就是看似是16 15 19,但是其实是29 27 19。

29岁的仗助是真的不抽烟的,不过他已经不像少年时会明显地表示出对身边抽烟者的反感,顶多在身边同事因为郁闷而吞云吐雾时拍他一下说句“别抽太多”,而为什么口袋里会有棒棒糖——无论是成为了警+察还是医生,拿糖果哄哄惊恐痛哭的小朋友总没错。甚至有时候这些糖果还会被塞到亿泰的嘴里,那个看起来一脸凶相但是其实也会被烟呛到的笨蛋一旦失恋了就会跑来跟自己哭诉,而往他嘴里塞点糖是让他闭嘴的最快方法。
27岁的乔鲁诺是会抽烟的,准确地说,会递到教父手里的往往都是各种高端的雪茄,久而久之他也喜欢上了这种味道,没到成瘾的地步,但处理公务时常常会点上一支——这恰好被来探望的人气歌手特里休看到了,这位组织内部不少人认定的教父的绯闻女友狠狠地骂了他一顿“虽说你不用像我一样保养嗓子但是好歹注意一下吧……不许说你可以用黄金体验换个肺!”,一旁喂手枪的米斯达跟着起哄,并把手里半根火腿塞进乔鲁诺嘴里“想过嘴瘾不如吃点东西”,随后便被福葛拿着文件重击了头部,打完人的秘书整理了一下情绪“GIOGIO,我也赞同特里休的提议”。那之后,他的口袋里总是充满了各种糖果,组织内部甚至有了教父有个私生子的传言。

这天的最后,徐伦的整盒烟变成了草坪上几朵美丽的小花,而兜里塞满了可乐和布丁口味棒棒糖的她,决意回家后就把这些东西统统塞进空条承太郎的烟盒里。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