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哈哈哈哈这个哈哈哈哈忍不住写个尬撩安的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它居然在尬的同时让我感到有那么一丝丝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因为我代入了安哥吧(。)

☆☆☆☆

“我头巾怎么成这样了。”雷狮拿着自己两头被撕成了流苏状的头巾问海盗团的众人。

“啊,老大,刚刚你洗澡时佩利拿了你的头巾逗了逗闯过来的野狼,然后就被撕成这样了,”帕洛斯开口,“我去拿换洗的?”

“算了,不用了,快晚上了,明天换新的吧。”雷狮系上这个特别的头巾,决定去外面再溜一圈。

*

趁着月黑风高出来意图拯救被骚扰的美丽小姐的安迷修转了很久都没有遇到能让他行侠仗义的事件发生,正闷闷不乐地准备回去时,一抬头,却看到——

漆黑的夜里,一位双马尾的少女背对着他站在那里,长发随风飞扬,微弱的月光让他只能看清轮廓,但本着“要保护每一位可爱的小姐”的原则,安迷修还是走上了前——

——这位小姐,有点高呢。

安迷修走到距离“她”几米处站定,斟酌了一会儿之后开口说出了自己酝酿很久的情话——

“在下一直在寻找在下的马……而今天,在下终于明白了,在下要找的,是您的通讯号码。”

“噗嗤。”感觉对面的声音有点熟悉?

“安迷修,”这个声音可不止熟悉了,“老子一直在找船,能在你脑子里的水里航行的船——!”

评论(4)
热度(59)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