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土方组】兼さん不在本丸的这段日子(1…?)

打刀极化开啦!!!!

…其实我是个冲田组本命偏安定一点的婶,最初听说要极化新选组刀剑兴冲冲地计划安定清光兼桑这个顺序送的√结果揭晓是安定兼桑虎哥…于是决定等清光极化开了让冲田组一块儿出门,于是昨天还是第一个送兼桑啦!【这么多次限锻都没歪出来过虎哥orz

于是脑洞了一下自家的兼桑修行期间的堀哥…就是一些写着玩儿的权当作自家本丸记录的小东西,文笔渣,人物性格是自家的,如有认识上的偏差请互相理解

*虽然为了神秘感和惊喜感(?)控制着自己不刻意去看(其实是被泳装池子还有柠檬君掏空了氪不起鸟了x)但是偶尔刷到了极化相关…高马尾兼桑简直暴击!!还有出阵和真剑的大魔王安定太棒了!!不过安定的语音以及白衣还真是一大口玻璃啊…预感清光的玻璃只会更多…然后还有真剑兼桑腹部的疑似枪伤以及有人立刻去顺道看了看极堀哥似乎也有…所以你既然厨新选组刀剑那就乖乖吞刀子吧…

*所以这边会尽可能写得傻白甜一点吧(。)

*自设的婶婶(女)出没注意

*私设①:刀剑男子前往的修行之处的时间流动与本丸的时间流动不一样,刀剑男子可能会感觉在原主身边度过数日至数年不等,但是这段时间在本丸固定地表现为四周(对应咱们现世的四天)

*私设②:书信必须由审神者通过灵力显形后才能阅读

☆☆☆☆☆☆

出发----

“兼さん,东西都收拾好了,”堀川国广将整齐得看不到一丝褶皱的衣服放入行囊,随后再次紧张兮兮地又欲再打开来,“让我再检查一遍有没有忘记什么。”

“你已经检查了三遍了吧……”一旁的大和守安定忍不住插了句话,“我说,平时和泉守连衣服都是你洗的,他要去修行了,你干脆跟着他去算了。”

“是啊真是好主意!”堀川国广似乎真的被说服,试图起身去找审神者——

“喂喂国广,虽说你是我的助手没错,但是我还没有到什么都不会做的地步吧?”和泉守兼定终于逮着空儿开口。

“当然不是!兼さん是帅气而又强大的刀——”堀川国广这么说着,手上还是再次打开了行囊意欲再次检查一遍,“但是我果然还是很担心啊。”

“和泉守来这个本丸要比你早一点吧,”加州清光也开了口,“那阵子他不也没问题吗,而且一期一振的那些弟弟们也都好好的修行回来了,和泉守肯定没问题的——更何况他是去土方先生那里,你已经去过了吧,没什么可担心的。”

“嗯……嗯!兼さん就放心去修行吧!这期间我会好好做家务的!嗯……兼さん去了土方先生那边的话,应该不会偷懒吧……”

“兼さん——准备好出门了吗——”审神者的声音从远处响起,随后一众刀剑便在门口看到了他们如今的主人,“嘿嘿,用这个称呼是不是吓到你们了?”

“主上您先不要闹了,”被扑过来的审神者一边一个抱住手臂的冲田刀们小声对她示意,“好不容易稳定了一下堀川,您先别刺激他。”

“堀川啊,我知道你舍不得kane……和泉守,这样吧,跟之前一期江雪宗三还有光忠啊他们一样,寄来的信我收到后第一个给你,回信也由你来执笔就好。”

——要不是信必须经过自己的灵力显形,你那封写满了“兼さん”的信,我真不忍心自己第一个看呢。

“那我出门了!国广,主上,大家!”背着被整理了至少七八遍,又检查了三四遍的行囊,和泉守兼定挥着手离开了本丸。

“好的!去洗被子吧!要让兼さん回来后能好好休息呐!”终于看不到和泉守兼定的身影后,堀川国广一下子又开始忙碌起来。

“啊……真好啊。”看着那忙碌的身影,审神者发出了一声感慨。

依旧被抱着手臂的两把刀剑开了口:“主人?”

“有一个可以互相作为依靠的人,真好啊,跟你们俩一样。”听了这话,两把冲田刀向相反的两个方向扭了扭头,但终究还是又轻轻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TBC—

评论
热度(14)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