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瑾

智障阿咲
是个傻逼
会的不多
比如爱你

【安雷】MINE

不管怎么样先喊一嗓子,莫嫌安哥矮,边干边吃奶!(x)


安吹听官方说安哥179就有那么一点点迷之难受…不是这个数字的问题而是一下子砍掉了一大截的这个事…就…那种…幻想破灭的感觉。特别是对生活在男生平均身高大约175+的山东的我来说太难受了…毕竟本净高173妹子对“现实中帅气的男生”的定义中的一条是“182+”啊…( ̄ε(# ̄)


当然没有槽官方的意思也没有什么对cp本身的什么意思,毕竟喜欢安哥和喜欢安雷并不是因为身高,而是因为他是安迷修,他是雷狮,他们是骑士与海盗,他们都有着自己特有的魅力呀XDDD


产个179安和186雷的…嗯…说不上一整篇就当是片段吧,名字瞎起的(。)

☆☆☆☆☆☆☆

正在狩猎区努力获取积分的安迷修在一处转角撞上了雷狮。

看起来对方似乎刚经历了一场恶战——虽然绝大多数人对这个恶党来说不算什么——他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但看这样子估计是被群攻了吧,外观已经有些模糊的雷神之锤这样告诉他。

不过尽管元力所剩无几,那柄锤子还是一如往常般地向自己砸下来——

——仅用一把热流便挡住了这次攻击,而另一把冷流也如条件反射般架在了对方的脖颈边,这重复了数遍的动作这次来得格外顺手,而对方的声音却是一如既往地带着狂傲:“没想到解决了那么多该死的虫子最后要栽在你这个傻逼骑士手里啊,行吧,让你解决了也没那么糟糕。”

感觉手中热流受到的压力又减轻了不少,安迷修索性收了手,将其收回腰间——一直压在剑上的雷神之锤也一下消失不见,看来这恶党的元力真是到了极限。

他另一只手中的冷流依旧稳稳地架在那里:“雷狮,虽然你是恶党,但骑士不会趁人之危。”

“等你恢复了,我们堂堂正正地一决胜负。”安迷修不想去看雷狮的脸,索性盯着冷流剑,淡然开口。

而他的目光却逐渐被这流畅的莹蓝色线条所指向的方向所吸引——被紧身衣的领子遮挡住一半,仅露出一半在外的雪白脖颈。

他一瞬间有了在那上面留下点什么的冲动,他将冷流往内侧更移动了一点,近到似乎雷狮只要微微偏一下头就会被这锋利的剑割破皮肤。

随后他便收回了这把剑,然后——

他微微探过身,两人的身高差距让他的唇恰巧覆在对方的喉结上,他轻轻含住那因呼吸而颤抖的脆弱的突起,随后改为用牙齿咬住。

雷狮却突然开了口:“哦?骑士大人这是终于觉醒了野兽的本能要在这里‘捕猎’我然后一口咬断喉咙咯?能看到这一幕还挺死而无憾嘛。”

安迷修并未回答,他用了用力,咬在那脆弱的突起处,惹得雷狮顿时吸了一口气——反而让他咬的加深了几分。

随后他离开了雷狮,看了看留在对方雪白脖颈正中间的印记——“骑士会在他救起的淑女的额上留下一个吻,告诉她上帝会保佑她,”他顿了顿,看向雷狮那双美丽的眼睛,“不过你这个恶党就不需要祝福了吧,给你留个记号,是告诉你有位骑士没有趁人之危对你出手,不抱希望但是还是想你能多少安分点。”

随后安迷修便转身离开。

依旧站在原地的雷狮抬手抚上那处牙印,脸上不自觉地流露出了笑意。

*

终于追过来的卡米尔:“……大哥你怎么把头巾围脖子上了”

☆☆☆☆☆☆☆

不要脸地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ε(# ̄)

一个不知所云的故事,唯一的灵感大概就是在自己身上比划了一下感觉7cm正好是从嘴唇到喉结的长度?自己173雷总186的话按着比例算应该也差不哪里去…总之就是安哥的嘴唇差不多到雷总喉结处的意思啦x

这么一想就还挺棒的,190是可以吻在鼻尖上,179可以咬在喉结上,一个是热恋时期的甜蜜幸福一个是相爱相杀的血腥浪漫还是挺好的,不是吗XDD

评论(8)
热度(44)

© 月瑾 | Powered by LOFTER